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三里墩社区开展庆元旦文艺活动
2019-12-31 14: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1日南通讯(通讯员 张尉)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广大职工及辖区居民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迎接2020年元旦佳节,12月31日,南通市文峰街道三里墩社区开展“颂党恩、展风采、共筑幸福庆元旦”文艺活动,社区居民、舞蹈社团共同参与其中。

  表演的节目均由社区群众文艺社团自编自演,活动在舞蹈《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中拉开了帷幕,随后葫芦丝独奏、歌曲串烧《向往》《过河》、舞蹈《相约快乐》等节目陆续登场,大家用歌声传递着新年的喜悦,用舞蹈表达着共同的祝福,演出丰富多彩,现场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与喝彩声,节目最后在集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尽情地展现了社区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衷心赞美与祝福,营造出平安、和谐、幸福的良好社区氛围。

标签:舞蹈;社区居民;文峰街道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