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庭审直播半小时 点击观看过两万
2019-12-30 15: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0日南通讯(通讯员 徐振宇 王书彦)一个由13名成员组成的诈骗团伙,虚构单身成功中年男性身份,在多家交友婚恋网站注册账号,以交友、婚恋的名义搭识中老年妇女,在聊天过程中发送虚假炒股赚钱图片,谎称自己通过公司平台炒股已大额盈利,编造被害人在老师指导下能够盈利的谎言,获取被害人信任后,引导被害人在虚假平台“投资”操作。骗取来自全国各地被害人共计上千万元。

  12月27日14:00,南通崇川法院通过南通电视台“濠直播”平台,现场直播了这起团伙诈骗案宣判实况。该案首犯靳某一审获刑十二年六个月,并处罚金四十万元,其余12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两年六个月至七年的有期徒刑,均被并处罚金。该场庭审直播半小时,累计点击量达2.06万次,同时在线最多五百余人。

  2019年,崇川法院在江苏法院庭审直播网直播庭审4380场,观看次数共计1036197次。接下来,为进一步推进司法公开,崇川法院将选择社会关注度高、法制宣传效果好的案件,借助本土优质直播平台进行现场直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