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红星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9-12-30 15: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0日南通讯(通讯员 邵建均)为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掌握突发状况下灭火、逃生技能,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红星社区邀请江苏省消防培训中心的管教员对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居民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现场,管教员为居民讲解了家庭消防安全常识,以及发生事故时如何处置,对于广大群众日常使用电器的误区进行了纠正,同时为大家讲述了发生火灾后如何报警,如何逃生、自救、他救等知识。此外,管教员还针对大家在实际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此次培训让居民们熟悉了消防管理制度,掌握了紧急疏散、逃生自救方法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大家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安全防范技能,提高了火灾防范和火场逃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对红星社区认真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和措施,创建平安和谐社区打下了坚实基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