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改造工程启动 一解居民困扰
2019-12-16 16:04: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二楼的平台进行防水改造,这下再也不用担心梅雨季节房屋出现发霉、渗水的情况了。”12日,外环西路29号楼一楼楼顶防水改造工程正式启动。看着二楼平台上施工人员忙碌的身影,6户一楼住户露出舒心的笑容。

  外环西路29号楼建成于1994年初,是任港街道中远社区辖区的一栋老旧居民楼,无物业公司。在2016年的老小区整治中,已就整栋楼的外墙和楼顶进行过防水改造,但那次防水改造并未涉及一楼院子的房顶,房屋漏水问题仍然困扰着一层的6户居民。为彻底解决居民漏水问题,今年10月,中远社区党委将其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经过一系列审批和招投标工作,12日,这项民心工程入场施工。

  铺设新型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高温烘烤粘贴,无论是屋顶还是檐沟都仔细粘贴密封到位,再在屋顶铺设上瓷砖避免了二楼居民晾晒衣物踩踏导致的防水卷材破损同时也更为美观。二楼平台的防水改造工程预计月底完工,将有效解决6户居民平台漏水困扰。 记者袁晓婕 通讯员王颖

标签:防水;防水改造;改造工程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