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
2019-12-13 10:5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昨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分赴南通开发区竹行街道、启东北新镇和启东惠萍镇开展集中宣讲,并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

  12日,南通市委宣讲团成员、南通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陆春赴竹行街道,向街道全体机关、社区干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详细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从全会基本情况、重大意义等5个方面入手,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他指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既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又是一个重大的现实课题。大家要把党的最新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在南通大地充分展现,努力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走在前列。竹行街道世家社区党总支书记陆跃表示,作为一名社区干部,不仅要毫不动摇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贯彻执行好,更要善于用群众语言,用大家易于接受的形式,结合当前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把全会精神讲深讲透,让宣讲有深度、有温度的同时带有泥土味、烟火气。

  12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启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党史办主任陆红琴在北新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她以《开创新时代“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 围绕“积厚以成势-探索形成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制度和治理体系”“登高才能望远-必须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下更大功夫”“攀登不停步-坚定制度自信,向着全面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阔步前行”等方面,作了理论宣讲。陆红琴还与北新镇党员干部座谈,大家就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镇人大主席谢石磊表示,作为乡镇工作人员,我们的工作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我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后深入基层,听取群众的诉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12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启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茂华在惠萍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概况和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要求等四个方面分别作了深入阐述,并结合基层工作实际以及党员群众的思想、工作情况,以新颖的角度,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惠萍镇党委书记黄健表示,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惠萍镇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站位,增强制度自信;加强学习宣传,维护制度权威;加强使命担当,抓好制度执行,让全会精神在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

  记者 陈可 黄海

标签:四中全会精神;全会精神;惠萍镇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