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桥隧方案比选专家论证会举行 张皋过江通道将采用双向八车道桥梁方案
2019-12-06 10:3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彭军君)昨天,备受瞩目的张皋过江通道有了最新消息: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3日在南京组织召开张皋过江通道桥隧方案比选专家论证会。

  当天,与会专家和代表经讨论认为:根据过江通道的建设条件和相关专题研究成果,桥梁和隧道建设方案均可行,综合考虑实施可靠性、通行条件、经济性、运营期维护、应急抢险等因素,同意研究单位推荐的双向八车道桥梁方案。下一步,相关部门将按照通航影响评价要求完善相关工作,并针对桥梁方案开展关键技术研究。

  张皋过江通道是《江苏省城镇体系规划(2015-2030)》中规划的公路过江通道之一,位于江阴大桥和在建的沪通大桥之间,分担江阴大桥、苏通大桥和张皋汽渡的交通压力,是联系江南张家港与如皋市间的重要通道,在京沪国家高速公路和沪陕国家高速公路之间形成一个新的快速连接通道。

标签:大桥;江苏省;国家高速公路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