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0多名志愿者服务进社区 志愿服务成如东最美风景
2019-12-06 10:3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杨新明 通讯员姚陈)昨天,如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等单位联合举办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200多名志愿者相聚在如东高新区灯塔社区好人广场,参加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如东高新区灯塔社区“幸福微镜头”、盐垣社区“幸福助老加油站”志愿服务品牌揭牌。200多名志愿者组成的志愿服务小分队赴县城社区为居民开展义诊、真假烟草鉴别、理发、节水咨询以及书法家写对联送福字等活动。如东县宾山社会工作服务所志愿者来到环镇敬老院,向五保老人发放爱心商家捐赠的护膝,并为老人打扫卫生、测量血压,陪老人聊天。丰利镇志愿者在文枫健身广场为市民开展测量血压、血糖等志愿服务活动,服务500多人次。

  近年来,如东志愿服务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在扶贫济困、文艺传播、法律服务、理论宣传、教育医疗、帮困解忧、活动保障等方面,广大志愿者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和文明城市创建中做出了突出贡献。

标签:志愿者;国际志愿者;如东县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