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志愿江海”2019年度颁奖会举行
2019-12-06 10:3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卢兆欣 唐佳美)12月5日是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昨天下午,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民政局在中华慈善博物馆联合举行“志愿江海”2019年度颁奖会,进一步放大江海志愿者品牌效应,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

  江海志愿服务已成为南通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160余万江海志愿者活跃在城乡社区,奉献爱心,传播文明,“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卫东指出,要充分认清志愿服务面临的新形势,坚持志愿服务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相结合,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坚持顶层设计和基层创新相结合,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坚持品牌发展与注重实效相结合,打造更多群众满意、社会认可的志愿服务项目,坚持立足当前和着眼长远相结合,夯实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的工作基础,为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南通现象注入新内涵,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对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十佳志愿者、2019年度南通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进行颁奖,为南通市平安公交志愿服务队成立授旗。

标签:服务;江海志愿者;精神文明建设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