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贷款余额突破万亿大关
2019-12-06 10:3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昨天从人行南通中支获悉,继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在2016年突破万亿元大关后,截至11月末,全市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突破1万亿元大关,达到10054亿元,标志着南通市金融实力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能力迈上了新台阶。

  总量增量均创新高,今年前11个月,全市贷款增量1175.55亿元,创下历史新高;比年初增长13.24%,大幅高于同期GDP增速;区域板块齐头并进,继通州、海门之后,今年海安、启东、如皋三市贷款也均突破1000亿元大关;行业领域均衡发展,个人、小微企业和基础设施领域贷款占比均约为30%。

  贷款余额突破万亿元,得益于全市经济的平稳运行。今年前三季度,全市生产总值6622亿元,增长6.5%。全市各类经济主体不断发展和壮大,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超过5100家,市场主体融资需求的增长,成为信贷规模增长的源头。

  人行南通中支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推行稳健的货币政策,把扩大信贷投放作为重点,引导社会融资规模增速、信贷增速与名义GDP增速相匹配,加大信贷支持实体经济力度。 记者蒋晓东 张水兰

标签:贷款余额;本外币;南通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