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飞鹤快客开展“冬季安全生产百日攻坚”竞赛活动
2019-12-03 08: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日南通讯 进入冬季以来,南通汽运集团飞鹤快速客运分公司围绕全年安全工作目标,针对冬季安全工作的特点,进一步强化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有效提高应对季节变化所带来安全生产突出矛盾和不安全因素的处置能力,减少冬季各类极端恶劣气候对安全生产的威胁,确保冬季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据了解,该公司以活动主题、目标为切入点,强化岗位安全责任的落实。以“防冻防滑、防风防雾”为重点,开展安全行车工作,针对冬季冰雪、霜冻、雨雾、大风等天气特点,在竞赛期间开展雨雾冰冻安全行车、防侧滑、防横风等恶劣天气安全行车注意事项,操作规程、以及应急处置的专题培训教育;以“防火防爆、防寒保暖”为重点,针对冬季天干物燥易发生火灾事故的特点,开展内保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以“强基固本、降本增效”为重点,强化机务基础管理,结合机务管理过程中薄弱环节的问题,切实开展汽车轮胎专项检查、车辆冬季维护保养等工作,并认真落实驾驶员“一日三检”和营运客车安全例检工作,为道路运输“冬季安全生产百日攻坚”竞赛活动提供保障。(钱志清)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