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农担业务实现南通地区全覆盖
2019-11-29 17:1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李彤)昨天,全市农担业务项目对接会在新区会议中心举行。南通市各大金融机构,县(市、区)财政局、农业农村局以及农业龙头企业、新型经营主体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副市长赵闻斌出席并致辞。

  当天,江苏省农担公司总经理张建新对南通农担工作大胆探索、开拓创新,始终“先行一步”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据了解,省农担体系落户南通一年来,已与18家银行合作,累计为1100家新型经营主体提供担保金额8.5亿元,户均担保119万元,累计撬动13亿元金融资金投入“三农”发展领域,农担业务已实现南通地区全覆盖。

  赵闻斌指出,建立健全农业融资担保体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他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把做好农业融资担保工作放到乡村振兴的战略中去谋划、去推动,创新工作推进机制,合力推动农担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标签:南通;融资担保;农业龙头企业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