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安第十五届法治文化节开幕
2019-11-29 17:1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通讯员周林 卢微微 记者何家玉)昨天,海安市第十五届法治文化节暨新时代基层法治政府建设研讨会在海安市文化艺术中心开幕。省政协副主席、省法学会会长周继业,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一级巡视员刘宪国、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沈国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等出席开幕式。

  近年来,海安在政务服务、财税政策、金融支持、执法司法等领域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探索,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法治环境,2016年起连续三年被评为省营商环境先进地区。

  今年初,海安在全市部署开展“亲商惠企”法治文化系列活动,重点开展了“法治需求”问计走访等“八大行动”。各机关部门结合自身职能,聚力破解难题、合力化解风险、全力激发动能,形成了一批具有复制参考价值的“法治实践案例”,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了坚强的法治保障。开幕式上,海安市财政局、税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亲商惠企“法治实践案例”入选单位还获得表彰。

标签:海安;法治文化;实践案例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