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明装采暖成市民新宠 苏宁明装采暖节助你不惧寒冬
2019-11-29 17:1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受强冷空气影响,近来南通全市范围内出现大幅降温,平均气温仅有10度。与北方的集中供暖相比,南通市民的取暖方式五花八门:热水袋、电暖扇、中央空调、全屋地暖等采暖方式纷纷登场,适用环境、制暖效果各有不同。

  如中央空调、全屋地暖之类,因为安装需要,更适合未装修的新房,有诸多限制因素。而明装采暖的施工周期短,并且只需要在小范围内进行安装,不会影响用户的正常生活;同时明装采暖所使用的暖气片升温较快,且可控制温度,不会像北方集中式采暖那样出现忽冷忽热的问题;除此之外,新老房皆可安装明装采暖,不像地暖一类采暖要求颇多,于是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集成家电服务商跑路事件频发,前有杭州、扬州、常州数家中央空调经销门店老板卷款跑路,后有无锡暖通公司接连闭门,还存在部分商家胡乱收取人工费、以劣质辅材进行安装换取后期维修机会的现象。

  针对行业痛点,很多第三方机构纷纷出手。11月28日,南通苏宁掀起明装采暖普及风暴,推出9999元的26千瓦壁挂炉加5组散热片套餐,一价包含材料费和安装费,并保证杜绝不合理增项。此外,对于参与以旧换新购买指定款壁挂炉的用户,还可享受额外1000元的换新补贴,打造行业低价。而在采暖的销售一线,南通苏宁还培养了一批VIP导购及专业集成导购,给用户提供专业的方案建议,配备专业人员上门进行免费系统设计。

  张水兰

标签:采暖;中央空调;南通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