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鲍家桥社区召开第五次工会暨职工代表大会
2019-11-29 07: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9日南通讯(通讯员 张云珠)近日,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鲍家桥社区第五次工会会员暨职工代表大会在社区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文峰街道工会副主席张鹏华同志到会指导,社区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桂生,社区工会副主席张云珠及下属辖区单位共32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了张桂生同志代表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作的工会工作情况报告、社区经管员张赟作经费审查情况报告,社区主席张桂生总结回顾了社区第四届工会在区总工会和街道总工会的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中心,认真履行职责,在加强组织建设、推进民主管理、维护职工权益等方面做的大量有效工作,并对下一届工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按照《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大会选举产生了社区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7名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女职工委员会委员3名。随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社区工会主席、工会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及工会女职工主任。张桂生同志当选为社区第五届工会主席,张云珠同志当选为工会副主席,张赟同志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顾鹏乐同志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最后,张鹏华对社区全面履行工会职能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委员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新一届工会要以更高的标准履行工会各项职能,把为职工服务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做好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要努力提高服务职工、服务中心大局、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能力,多为职工排忧解难,多办实事、做好事,不断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致力于创新思想,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积极组织开展文体活动,通过文化凝聚合力,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标签:工会;社区;社区工会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