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平潮镇集中为年轻干部“充电”
2019-11-29 07: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9日南通讯 为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全面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日前,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党委集中组织全镇35周岁以下公务员、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等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年轻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暨第八期青春励志成长班,再一次为全镇广大年轻干部提供了“充电”机会。

  此次培训班紧紧围绕当前年轻干部实际工作进行了精心筹划,该镇专门邀请了中共南通市委党校赵园园和通州区东社镇党委副书记吴杨进行了专题授课。在培训内容上确保针对性和实用性,真正为年轻干部提供了一场专业化的“知识盛宴”。

  平潮镇党委书记张卫忠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引导教育全镇广大年轻干部珍惜此次“充电”机会,在此次学习和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做到“八个比”,比信仰、比境界、比作风、比状态、比能力、比担当、比业绩、比自律。时刻把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放在心上、落到实处。

  参加此次学习培训的广大年轻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锤炼,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在实干担当中持续强化自身建设,增强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的意识,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和水平。(陈志国)

标签:干部;南通市;平潮镇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