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果园村社区开展迎“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9-11-29 07: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9日南通讯(通讯员 戴祥)为全面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全民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在“12.4”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果园村社区开展“宣传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主题宣传活动。

  11月28日上午,果园村社区党员志愿者、法律宣传志愿者来到学士府法治广场,摆好各类法治宣传展板,拉上法治宣传横幅,向来往的居民发放法治宣传手册,讲解展板内容,普及宪法相关知识。现场提供了法律援助服务,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相应的法律咨询服务。

  社区通过国家宪法日的宣传,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群众对宪法的了解和法律保护意识,充分发挥社区在法律宣传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普及了法律援助知识,形成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让居民群众在生活中接受法治熏陶,让法治融入生活,打通法律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标签:宣传;法治;宪法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