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凤凰社区开展助困帮扶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08 09: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8日南通讯 11月7日,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凤凰社区党委联合辖区爱心企业保华物业党支部,开展了助困帮扶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给辖区困难群众送上温暖与关爱。

  慰问人员一行首先来到家住天都花苑的郑秀梅家中。郑秀梅家庭条件困难,丈夫因病去世,女儿上初三,家庭仅靠低保金维持生活,又要负担女儿学习的费用,生活拮据。社区了解到她家的实际困难,将其列为重点帮扶对象。此次慰问,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保华物业党支部的志愿者一同给郑秀梅送上慰问物资,并仔细询问了解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她积极面对人生,乐观向上地生活。郑秀梅深受感动,现场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并表示:“有了社区党委的关心,更坚定了我好好生活下去的信心。”

  随后,慰问人员又看望了家住五一新村,因病致贫的陈红娟家庭,并送去慰问物资。陈红娟对慰问人员的关心与帮助深表感谢,表示今后将积极同病魔作斗争,阳光生活,展望未来。

  此次助困帮扶活动让困难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党和社会的温暖,也让社区更进一步地了解到了辖区困难群众的实际情况。社区党委将结合每一户困难群众的特殊情况,制定后续专项帮扶措施,让爱和关怀一直延续下去。(高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