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果园村社区:和谐社区迎立冬,温馨邻里包饺子
2019-11-08 09: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8日南通讯 11月7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果园村社区、工会联合会联合天润养老开展了“和谐社区迎立冬 温馨邻里包饺子”活动。辖区企业职工代表、邻里居民、辖区失独家庭、孤寡老人等参加活动。

  社区志愿者们将准备好的食材放在桌子上,大家洗菜、切菜、调馅、包饺子分工明确,现场忙的热火朝天。家住学士府乐学邻里的王阿姨表示,以前都是在家里自己包饺子,但是邻里包饺子活动还是第一次参加,今天和社区大家庭一起过立冬,感觉很有意思。活动结束后,大家品尝着热腾腾的水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和谐的大氛围异常浓郁,社区志愿者们还将包好的水饺送到空巢老人家中,为他们带去社区的关心。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氛围,更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让浓浓的饺子情在社区、企业、邻里居民之间相互传递,共同营造和谐社区、温馨邻里的氛围。(李舒 戴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