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道路交通“百日整治”初见成效
2019-11-08 09: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8日南通讯 自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整治”开展以来,海门市公安交警举全警之力,严查严整“三超一疲劳”、“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快速在全市范围内形成道路交通秩序严查严治的整治氛围。

  本次“百日整治”的工作重点,兼顾“点、线、面”,密织路面管控网络,依托治超检查点和查报站定点值守,对过往“两客一危一货”车辆拦截检查;在全市范围内设置流动检查点,对过境“两客一危一货”车辆坚持逢车必查,不放一辆病车过境。此外,强化对国省道、县乡道路的巡逻管控力度,对“两客一危一货”车辆进行重点检查,做到违规必扣、违法必处,对非法改装的,责令恢复原状并依法处罚。同时,全市公安交警围绕组织指挥、情报研判、通道查控、人员稳控、物品管控、事故防控、队伍管理等方面全力做好进博会道路交通安保以及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上周,全市共查处超载超限车辆52起,“三驾”违法行为21起。

  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公安交警检查重点运输企业52次、重点车辆104辆次、重点驾驶人146人次,开展上门宣传教育25场次,下发整改通知书28份;对今年交通违法、事故多发的4家运输企业,实行重点列管。另外,对道路隐患进行滚动摸排,即时有效整改,目前,已会同交通、住建等部门有效整改安全隐患18处。目前,该市超载车辆上路行驶、渣土车野蛮驾驶现象得到有效遏制,整治成效初显。(刘峰 李志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