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寅阳派出所:走访辖区人大代表,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
2019-11-08 09: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8日南通讯为了更好服务企业、服务经济发展,11月6日上午,启东市公安局寅阳派出所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安排派出所负责人深入辖区机关、企业等单位走访各级人大代表,虚心听取企业对派出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民警首先到启东中远海运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启东海工船舶工业园等单位开展南通市人大代表走访工作,主动汇报了近年来寅阳派出所在队伍建设、行业场所清理整治、街面巡逻防控、缉枪治爆、扫黄禁赌、国庆安保维稳、服务群众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群众反应强烈和代表密切关注的问题,与代表们真诚沟通、深入交流探讨,广泛征求代表们对公安工作、社会治安、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派出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沟通联系,经常交换意见,探讨改进措施,扎扎实实的开展工作,真正做到“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更好地践行为民施政、依法行政、高效勤政、廉洁从政。(吴新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