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司机服务区遗落手包 南通交警帮助及时找回
2019-11-01 15: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宋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日南通讯(通讯员 宋嘉)“真是说什么也表达不了我的谢意,感谢南通高速八大队的好交警为我及时找回遗落的手包......”这温馨的一幕发生在启扬高速掘港服务区内。

  原来,10月31日晚上七点半左右,高速八大队的值班室电话铃声突然响起,电话那头传来焦急的声音:“民警同志,我是上海人,我把包忘在掘港服务区厕所里了,里面有五千多元的现金和重要物品,目前我已经驾车到了崇启大桥附近无法掉头,民警同志能不能到现场帮忙找一下!”

  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求助后,立即通知就近巡逻民警前往查看。正在如东收费站巡逻的当班民警王维和辅警得到指令后随即掉头,火速驱车赶往现场,到达服务区后在厕所墙壁的挂钩上发现一个灰色的女士手包,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手机、钥匙及五千多元现金,于是民警与那位女士取得了联系,女士称其正在赶往现场的路上。

  约半小时后,一位面色焦急的女士匆匆赶来,民警核对了其身份信息并询问了包内物品无误后,将手包还给了失主。经了解,原来这位李女士是上海人,当晚她在南通谈了一笔生意后带着现金驾车回上海,因为内急途经掘港服务区上厕所,顺手将手包挂在了厕所墙壁上,走时也没在意,之后开到了崇启大桥附近才发现丢了包,这下可着急了,许多证件和钥匙对她来说非常重要,如若丢失相当麻烦。心急如焚的她向民警求助,南通交警火速帮其找回使李女士喜出望外。

  “真是说什么也表达不了我的谢意啊!南通交警好样的!”陈女士满怀感激的说。之后便发生了文中开头的一幕,陈女士从随身皮包内掏出四百元钱给民警,被其婉言拒绝了,民警并表示帮助群众是警察份内的工作,同时提醒其今后要妥善保管好随身的财物并注意交通安全。

标签:南通;女士;服务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