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果园村社区开展“公益社区行、幸福到万家”活动
2019-11-01 15: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戴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日南通讯(通讯员 戴祥)日前,由南通开放大学、南通市果园村社区等单位在学士府广场联合开展了“公益社区行、幸福到万家”活动,现场共吸引了约200名居民前来参加活动。

  活动在《歌唱祖国》音乐序幕中拉开,舞蹈、葫芦丝、独唱、二胡等节目穿插其中,台下观众听得津津有味,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不停喝彩。在活动中,主持人还通过趣味问答的环节与观众进行互动,现场反响热烈。同时,参加活动的单位在小广场不同的区域还设置了便民服务点,为辖区居民提供清洗黄金、清洗大件物品、电动车检测、水质检测等服务。居民们表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服务,希望这类活动社区能够多多组织。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借助更多此类平台,以丰富多彩的服务形式,为辖区居民带去优质的服务,为和谐社区环境的建设营造良好的氛围。

标签:社区;南通;辖区居民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