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崇川:飞越城市 记录非凡“城迹”
2019-11-01 10: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曹敏 李志华 石唯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李志华 通讯员 石唯)高低、错落、云集,充满现代化城市气息的楼群簇拥崛起;通达、飞架、穿越,纵横交错的通京大道高架构筑起城市筋骨;绿树、花草、河流,成块连片的绿色彰显着崇川区的勃勃生机。放眼望去,中南会展中心已成为崇川体育的新地标,而五山及长江风光带则像一幅壮美的生态图卷正徐徐展开。以南通博物院为代表的博物馆群,描摹出崇川人文历史脉络,彰显张謇先生博物育人的理念。钟楼是南通作为中国近代第一城的象征,见证了崇川的百年变迁。从工农路放眼望去,金融汇等现代商务楼宇鳞次栉比,主题楼宇为崇川产城融合转型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白天的濠河清波荡漾,夜晚的濠河五光十色……霓虹灯下的崇川流光溢彩,如同明珠一般熠熠生辉,崭新的崇川正在悄然崛起。

标签:南通;彰显;华通讯员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