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鲍家桥社区组织开展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宣传
2019-10-31 18: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彭珉珺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日南通讯(通讯员 彭珉珺)为了提升新版人民币普及程度,开展反假防伪知识宣传工作,10月30日下午,邮政储蓄银行大学生公寓支行的工作人员联合南通市文峰街道鲍家桥社区开展“认识新版人民币 爱护国家名片”的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案例分享、现场展示等形式,生动地向在场的居民讲解了2019年8月30日正式发行的第五套人民币的发行背景以及发行意义,增加了大家对新版纸币、硬币票面特征的了解,掌握其重要的公众防伪特征,学习假币识别方法,并且将所学知识带回家,向身边辐射,确保日常生活中新版人民币能快速被大家接受且正常流通。

  通过此次银行进社区的活动,新版人民币得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营造了公众爱护人民币,依法使用人民币的氛围,大家也纷纷表示,新时代背景下的国家名片非常有意义。

标签:人民币;国家名片;邮政储蓄银行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