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寅阳交警深入混凝土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2019-10-31 18: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日南通讯(通讯员 张新)为进一步推进交通安全整治工作,结合近期重型自卸货车和混凝土搅拌车事故多发情况,日前,启东寅阳交警中队深入浦发建材混凝土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中队民警召集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召开座谈会,通报了近期辖区内发生的重型自卸货车和混凝土搅拌车事故案例,听取了公司安全生产负责人关于安全管理情况介绍,重申了相关安全管理要求。此外,中队民警对所有停放于场地内待运输的车辆车况进行突击检查,并召集所有待作业的驾驶员开展现场安全教育。

  本次检查,共实地检查待作业混凝土搅拌车9辆,查出车辆外观问题3处,车辆安全问题1处,面对面教育安全管理人员及驾驶人16人,收到良好效果。

标签:混凝土搅拌车;交通安全;安全管理人员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