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区7个老小区供水管网进行改造 将惠及居民约6000户
2019-10-25 16:5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陈静 通讯员 陈玉同)“感谢水务公司对我们小区老旧供水管网进行改造,方便我们喝到更优质的自来水。”昨天上午,开发区民主新村的张大爷对水务公司的供水管网改造惠民举措赞不绝口。记者了解到,包含民主新村在内,今年市水务公司计划对市区7个老小区的供水管网进行改造,将惠及居民约6000户。

  据统计,2016-2018年间,水务公司已对市区大南新村、新华园、越江新村等21个老小区432幢房屋实施了老旧供水管网升级改造,惠及居民16000户。今年,水务公司继续将这项惠民工程提上日程,计划投入资金约1300万元,改造民主新村、金鑫苑、学田南苑1-59幢、濠西园73-86幢、虹桥新村100-113幢、虹桥南村27-40幢、学田北苑1-36幢,共计7个小区163幢房屋,预计改造DN100以上(含)管线14公里。

  记者了解到,民主新村供水管网改造工程于今年9月开工,水务公司利用区内雨污分流改造的契机,同步进行管网改造。目前,已完成该小区10幢居民楼及部分公建设施共计200米DN100以上(含)支线管网改造,并对水表井箱、进户阀门进行了排查和整改,排除安全隐患,为老小区用户用水水质水压的提升提供了保障。除了民主新村,金鑫苑等其他6个老小区也在陆续改造中,预计今年年底前可基本完工。

标签:新村;水务;供水管网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