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3家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复评合格
2019-10-24 10:3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省工信厅公示江苏省2010-2015年省级三星以上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复评合格名单。记者23日从南通市工信局了解到,南通市有13家平台位列其中,标志着南通市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正不断加强。

  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是指满足中小企业共性需求,具有服务开放性、资源共享性特征,为中小企业提供创业辅导、技术支持、融资担保、人才培训、市场开拓、管理咨询、信息支撑、法律援助等服务的法人实体,包括中小企业服务(发展)中心和社会化服务机构。

  我省星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分五星、四星、三星3个级别,此次一共公示了复评合格的188家,其中南通有五星的1家、四星的5家、三星的7家。

  近年来,南通市不断强化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培育,每年评定一次市星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积极申报省级三星以上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水平、服务能力,促进全市中小微企业的健康发展。结合南通特色产业集群,围绕信息服务、创业辅导、管理咨询等功能,目前我市已建成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2家,省三星级以上服务平台27家;创建农药、家纺、电动工具、船舶等省级公共技术服务平台7家。(记者刘璐)

标签:中小企业;南通市;公共服务平台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