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与三家银行信息互联、数据共享 南通市公积金提取更便利
2019-10-24 10:3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近日,南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传来好消息,中心与招商银行、江苏银行、建设银行三家实现贷款数据系统部分互联对接,将提取便利延入线下,方便前来现场办理公积金提取的群众。

  据介绍,以往在南通偿还商业贷款提取,需带好产权证、借款合同和到银行信贷部打印的还款清单方可办理。这就意味着办事群众先前必须多跑一次银行。

  “很多市民都曾向我们反映,多跑一次银行太过麻烦,我们也一直在努力探索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招商银行的商业贷款数据系统已与我中心的数据库进行共享,今后我们能够从公积金系统中直接采集数据,进行审批,不需要群众再跑一次招商银行打印清单。同时,江苏银行、建设银行也和我们共享了组合贷款中的商业贷款数据,也就是说,如果您办理的是以上两家银行的组合贷款,我们也能够直接从系统中调取数据,同样也免去了打印清单的麻烦。”

  据悉,其他银行的数据也在同步接入当中。下一步,南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实现商业贷款还贷支取手续与公积金贷款还贷支取手续的同等便利,“一证办理”“一点办结”,真正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记者蒋娇娇)

标签:招商银行;商业贷款;住房公积金管理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