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0月31日至11月3日暂停户口和身份证办理业务
2019-10-24 10:3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记者昨天从南通市公安局获悉,10月31日至11月3日,全市公安机关将暂停户口和身份证办理业务。南通市警方提醒近期需要办理户籍、身份证业务的市民,提前做好安排,以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根据公安部人口统计年报工作部署要求,今年人口年报统计时间点为10月31日24时。根据全省一体化人口信息综合管理平台建设工作安排,南通市常住人口户籍和居民身份证业务将于11月4日在全省一体化平台上正式运行。为确保全市年度人口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实现新老系统平稳过渡,10月31日至11月3日,全市公安机关暂停办理户籍和居民身份证业务,暂停期间可查询信息,但停止任何出生、死亡、迁移、变更、居民身份证办理等业务,确需打印死亡注销证明的,先手工开具,待正式运行后在新系统中进行操作。此外,暂停期间,全市公安机关所有24小时自助服务区的居民身份证自助受理机也将一律停止受理业务,仅支持发放证件。

  近期有办理户籍和身份证业务需求的群众,可提前咨询或合理安排业务办理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记者张亮 通讯员苏锦安)

标签:全市公安机关;南通市;户籍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