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用镜头记录圆陀角十二时辰专题采风活动拉开帷幕
2019-10-21 16:2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碧水蓝天处,韵动圆陀角。昨天,由启东市圆陀角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南通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聚焦圆陀角喜庆森旅节”宣传采风活动拉开帷幕。

  这几天,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在通精彩举行。这项活动是提高南通城市美誉度、扩大对外影响力的契机,也是提升南通市各大景区在全国、特别是在长三角核心地区知名度的良机。圆陀角省级湿地公园是2019中国森旅节的6大副场馆之一,森旅节开幕以来备受关注。

  启东圆陀角旅游度假区与上海隔江相望,处于黄海、东海和长江的黄金会合处。近年来,依托特有的江风海韵自然禀赋资源,通过高起点规划、高品位建设,一批重大旅游项目先后落户此处——这片神奇的土地在沉寂多年之后终于迸发出无穷的活力,一个国家级的旅游度假区正呼之欲出。

  举办“聚焦圆陀角喜庆森旅节”宣传采风活动,正是为了借森旅节的东风形成传播热潮,进一步宣传推介圆陀角的旅游资源,推动圆陀角及启东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从而吸引更多海内外来宾、游客持续关注圆陀角、畅游圆陀角。

  圆陀角是江苏最早看到日出的地方,自古以寅时可以看到阳光而闻名,本次摄影采风活动将组织海上日出拍摄等环节,全时段展现圆陀角昼与夜不同时段的美景。据悉,这次活动的内容主要包括“圆陀角十二时辰”摄影名家采风和摄影爱好者参与的手机摄影大赛两个部分。名家采风部分将邀请国内知名摄影家参加,用镜头记录“三水交汇腾巨浪,海上红日共潮生”的壮丽美景,也将全视角、全方位捕捉圆陀角开发建设的点点滴滴。此次创作的优秀作品将汇编成精美画册《圆陀角十二时辰》,作为圆陀角今后对外交流的精美宣传品。

  大众参与部分的手机摄影大赛已于10月1日拉开序幕,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在此期间,所有游客均可参加拍摄和比赛。活动结束后,专家评审团将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审,11月底前对外发布评奖结果。 记者赵彤

标签:旅游度假区;采风;森旅节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