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赏江海菊韵 迎森旅盛会
2019-10-17 10: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亚玲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年夏天(通讯员 周亚玲)10月16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狼山社区、曹公祠社区、洪江社区、临江社区和同心社区五个社区党委、监委会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陪同烈属、军属等社区长者来到紫琅公园观赏南通第30届菊花展。

  层林尽染、菊傲霜姿,党员们一个个精气神十足,徜徉在花海中和志愿者们一路上有说有笑。本次观赏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让大家切身体会到南通的飞速发展,更对老同志的身心健康大有裨益。最后,志愿者们赴五山景区八个现代文明实践点,往志愿服务箱内投放“醉美紫琅”便民服务袋,体现了南通在创建文明城市过程中的人文关怀,也为更好地迎接2019年国家森林旅游节出一份力。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