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南社区开展人大代表民意征集活动
2019-10-17 10: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德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德军)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南社区举行人大代表民意征集活动,人大代表朱雪梅在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内举行选民代表接待及民意征集活动,就居民群众关心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当天的征集座谈会上,居民代表提出两个安全隐患,一个是小区出口和主干道之间的安全警示标示不明确,造成小区居民车辆进出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提出意见和建议,另外一个是关于小区动用维修基金维修小区整体的消防管网设施需要业主签字,而部分业主出于种种原因不愿意配合,从而造成维修更换困难,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就以上居民代表反映的安全隐患问题,作为社区选举的人大代表,朱雪梅从人大提案的角度进行了梳理提炼,并就相关内容向居民代表进行了解释,并把这两条意见作为征集民意上报区人大联络员,以寻求彻底的解决。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