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果园村社区开展国际盲人节宣传活动
2019-10-17 10: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戴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南通讯(通讯员 戴祥)10月15日是第36个国际盲人节,为了方便辖区盲人,当天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果园村社区开展“让爱谱写阳光 传递别样温暖”宣传活动。

  社区邀请文峰医院陶新宇医生上门为盲人老顾测量血压血糖等,陶医生一进门,老人就迫不及待地叫老伴儿把前不久刚体检的报告拿给陶医生看,陶医生看后,对老人身体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随后为他测量了血压血糖等,嘱咐老人平时注意低脂低盐饮食,在家有人的情况下合理安排锻炼。老顾表示,虽然自己眼睛看不到什么,但是大家对他的好还是知道的,左邻右舍对他都很关心,社区还为他申请了无线门铃,大大方便了日常生活。

  社区开展国际盲人节活动旨在让残疾人更多的参与到社会活动中来,让残疾人的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传播社会“正能量”,让社会关怀的“阳光”照进他们心中。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