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士林夜市本周末空降通城 食材等均从台湾空运
2019-10-15 16:2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龚丹)不去台湾也能品尝到正宗台湾美食,本周六、周日两天,台北士林夜市美食展将在狼山景区内山水路3号举办,市民可以前往一饱口福。

  士林夜市是台北市最大的夜市,也是各地观光客游台北必访之地,以各种台湾特色美食为主。此次来到南通的台湾士林美食“血统”纯正,它由台北市士林老街商圈繁荣促进会主办。据活动负责人透露,本次美食展的料理师傅都来自台湾,多数食材、调味料从台湾直接空运过来,保证了原汁原味。巡展曾先后在上海、大连、成都、常州等地举办过百余次,每到一处都人气爆棚。

  本次台北士林夜市美食展是南通森林旅游节嘉年华活动的子项目之一,届时,还将有南通本地非遗项目一起与游客见面,让游客体验既好吃又好玩的南通森林旅游节魅力。

标签:夜市;美食;台湾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