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至上海徐家汇班线将于本月16日正式开通
2019-10-11 15:5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南通讯(记者 李志华 通讯员 顾蓓蕾)为增进江苏启东与上海两地民众的往来交流,从本月16日起,将正式开通启东至上海徐家汇往返班线。至此,“启沪城际快线”又要添新成员,达到9个站点,有效满足两地市民的出行需求。

  据了解,“启沪城际快线”自2011年12月28日开通至今,日发已达183班,日发运量超4000人次,年运量突破120万人次,相当于整个启东常住人口总量,大大地方便了启沪两地民众交流。目前已开行了8个站点,分别为上海总站、上海虹桥、沪太路站、上海南站、上海高桥、上海东站(白莲泾)、川沙南汇、浦东机场。

  近年来,启东和上海两地市民往来交流日益频繁,为了顺应市场要求,即将开通的上海徐家汇是上海西南部城市副中心,是进出闵行、奉贤、金山、青浦等上海周边地区交通枢纽,是上海交大、华东理工、上海师范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所在地,更是休闲购物商业中心区域,届时启东市民去上海旅行更多了一种出行选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