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狼山镇街道:人力资源高校直通车,大学生就业好帮手
2019-10-11 15:5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钢)“你好,这是我的简历……”、“我再考虑一下贵公司的邀请……”“我打算毕业后创业,可以了解一下这方面的政策吗?”10月9日,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在南通大学组织举行的“崇川区人力资源直通车专场招聘会”上,前来咨询的大学生络绎不绝。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40家企业参与招聘,累计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提供了行政、程序员、储备干部、广告设计、财会、管理等各类岗位550余个。狼山镇街道劳动保障所根据前期调查的情况,特设创业政策咨询服务站,为计划创业的大学生带来最新的政策服务。来到本次招聘会现场咨询的人数达到近五百人次,签订意向性用工协议90余人次,发放创业宣传手册150余份。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