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领导专题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10-11 15:3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9日,南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率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赴启东、海门分别召开督导情况反馈会。

  姜永华充分肯定了两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别是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各地在线索核查上要加快进度,在案件办理上提质增效,在打伞破网上深挖彻查,在问题整改上落地落实,以更好的效率、更高的标准,提升斗争绩效,扩大斗争战果,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要着眼“治根”“治本”,扎实开展非法金融活动专项治理,合力推进重点行业综合治理,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发动,切实加强专项斗争督导检查,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强大攻势,奋力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会上通报了前期对两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特别是各级党委政府的政治站位、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重点线索和案件的核查办理、非法金融活动专项治理的部署推进等工作的督导情况。(记者张亮 通讯员张健)

标签:斗争;督导;扫黑除恶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