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记者回访曾被曝光的南通市区部分星级酒店:有明显改观
2019-10-11 15:1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滨江洲际酒店:休闲区环境大有提升

  记者首先赶到南通滨江洲际酒店,刚进大门,两侧原先随意停放的一些电动车已经影踪全无,根据管理人员的要求,停放到指定区域。

  进入酒店内部的人工湖畔,可见河水清澈、河面上漂着一些睡莲,几只黑天鹅相依相偎,正在悠然地梳理着羽毛,水面上没有了原先漂浮的一些杂物,十分干净。

  在酒店的绿化休闲区域,卫生和此前相比上了一个大台阶。记者注意到儿童游乐设施出现损坏,酒店在旁已拉起警戒线,并以醒目的白底黑字告示:设备维修,请勿使用。

  但值得店方注意的是,酒店西侧墙下还有一堆杂物没有清理,并且在一些墙角还有垃圾藏身,休闲区的绿草丛中也不时出现一些废纸和空饮料瓶等。

  鹏欣花园国宾酒店: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回访鹏欣花园国宾酒店,记者发现上次暗访时的一些杂物凌乱的现象有了根本性的改观;如今的绿草萋萋之中,再也没有了随手扔弃的食品袋、包装盒,废纸巾和空的饮料瓶也消失不见,整体环境焕然一新。

  特别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每一幢别墅式客房周边,卫生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原先的一些枯黄杂草被清理一空,和景区融为一体的住宿环境让人感到优美且舒适。

  原本管理不太规范的工勤辅助用房,如今也面貌大变,再也没有了凌乱的迹象,变得整洁有序。

  但在酒店的个别角落,仍有一些生活垃圾;物品放置得稍显随意,一些设备也没有封闭到位。并且有路面出现损坏,亟待修缮。

  金石国际大酒店:瑕疵得到明显改观

  地处新城区的金石国际大酒店,一段时间以来进入了“重装时段”。相应的,对酒店的管理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此前水池中存有安全隐患的电线电缆得到了处置,再无凌乱电线电缆和相关电器设备裸露在外的状况。

  机动车停车场区域内,原本存在的一些垃圾散落现象也得到了整治。一辆辆小汽车整整齐齐排列在现场,地上干干净净。

  酒店电动车停车区域的乱停乱放现象得到了整治,一切变得规范有序。种种迹象表明,酒店原先的一些瑕疵得到明显改观。

  但是,酒店店后的大堆型材不知为何依然露天存放着,已有时日,有些已出现锈蚀。个别区域还有杂物,有待店方进一步整改。

  记者 周朝晖

标签:酒店;电动车;洲际酒店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