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最美警察”评选揭晓 南通两名民警一个集体获奖
2019-10-11 15:1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第七届“江苏最美警察”推选宣传活动评选结果在宁揭晓,如皋市公安局如城中心派出所副所长李百战当选“江苏最美警察”、南通市公安局政保支队四级高级警长章曙华获提名奖、南通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获集体奖。

  李百战从警23年,数十次危急关头挺身而出,先后28次下河救人。他扎根社区21年,骑坏了13辆自行车,尽心竭力为群众解难事。他曾获评“敬业奉献”中国好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等荣誉称号,荣立个人二等功2次、三等功5次。

  隐蔽战线的坚守者章曙华从警38年,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第一线战斗了38年,甘于寂寞、甘于奉献,曾被公安部授予“政保荣誉勋章”,先后荣立一等功1次、二三等功6次。

  南通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率先探索网警公开巡查执法,创新建立“净化网络志愿者联盟”,开展“网调对接”工作,推行“网警入所”,实现了互联网安全管理“全警化”的新格局,并打造出全省首家网络空间安全中心。支队先后被上级表彰为全国“净网”行动成绩突出集体、省人民满意政法单位、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省“扫黄打非”工作先进集体,荣立集体一等功1次、二三等功6次。

  第七届“江苏最美警察”推选宣传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等七部门联合开展。

  记者张亮 通讯员曹钰华

标签:支队;公安局;警察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