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崇川分局虹桥派出所开展“飓风”行动成果显著
2019-10-09 16: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9日南通讯(通讯员 杨嘉琪)为严打整治突出治安问题,切实为“国庆”和中国森林旅游节在南通举办创造良好社会环境,从今年7月29日起,南通市公安局崇川区分局虹桥派出所积极响应上级部署,开展严打整治“飓风”行动。经过两个多月的专项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飓风”行动中,虹桥派出所采取打防管控多管齐下、综合施策,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发起凌厉攻势,通过全力压降刑事警情、快侦快破大要案件、有效肃清治安乱点、集中抓捕在逃人员、守住安全稳定底线等具体措施严打整治,彰显社会正气。

  行动开展以来,虹桥派出所破获各类案件63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72名,移送起诉22名,并成功抓获公安部A级通缉犯及“猎狐行动”境外逃犯各1名。打击整治永远在路上,下一阶段,该所将保持严打整治高压态势,纵深推进“飓风行动”,守护群众安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