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平潮镇开展形式多样“重阳敬老”活动
2019-10-09 1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9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志国)为了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激发尊老敬老热情。日前,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组织党员、文明实践志愿者,深入到当地敬老院、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 “敬老爱老 欢度重阳”活动。

  10月7日上午9点,平潮敬老院里欢声笑语,该镇党政领导带领所辖党支部的党员、平潮八院、辖区企业的志愿者开展了“敬老情、爱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志愿者们根据各自分工,有的为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义诊体检、打扫卫生、保养室内空调;有的动手为老人们做水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忙碌,敬老院的110多位老人们都吃上了热气腾腾的美味饺子。

  同时,平潮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赵甸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干部、志愿者和学校师生等同台献艺,通过歌舞、诗朗诵、男女声对唱、古筝、二胡演奏等文艺演出形式,盛赞家乡发生的喜人变化。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送上牛奶、重阳糕、水果和红围巾等礼物,与老人们一起欢度重阳佳节。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