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安法院多措并举强化国庆安保工作
2019-09-27 09: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丹丹 周阿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南通讯(通讯员 徐丹丹 周阿蓉)日前,海安市人民法院召开司法安全工作会议。会上,该院副院长孙卫华要求,做好国庆期间司法安全保卫工作,法警和安保人员要强化主人翁意识,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滚石上坡的毅力,确保安全事故“零容忍”。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海安法院推出“四个强化”举措,夯实“零容忍”根基。强化责任意识。时刻树立司法安全无小事意识,明确责任主体、压实责任、传递压力,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最后一米”。大庆期间,全体干警保持24小时电话畅通,随时听候调遣。强化源头治理。从细节做起,各负责人按照“全方位、零遗漏、无死角”的要求对分管区域的人、物、事逐一摸排检查,注意用电、防火、防水、防盗安全。强化部门协作。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作,遇到突发事件,要坚持“谁看到,谁处理,谁是第一责任人”原则。强化考核问责。加强对履职情况实地检查、督导和定期情况通报,发现问题点到庭点到人,从严责任追究。

  据悉, 9月以来,该院日均安检550人次,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