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崇川110人获国庆70周年纪念章
2019-09-26 10:32: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25日,崇川区召开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代表座谈会。崇川区共有110人荣获纪念奖章,此次邀请了其中15名优秀代表参加座谈会,并为他们集中发放纪念章。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定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奖章。

  受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浩委托,区委副书记、区长钱锁梅代表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向参会的各位纪念章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参会代表向全区获得纪念章的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钱锁梅说,2018年,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820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70亿元。今年上半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48.5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9.9亿元,综合经济实力位居长三角设区市中心城区前列。这与崇川人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密不可分。她表示,前辈们、模范们的精神像一座座丰碑,激励全区党员群众争先创优、追赶超越,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全区上下将传承好前辈们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创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崇川实际,在提档升级、攻坚克难的“深水期”,用崇川发展实绩向新中国70周年献礼。

  会上,钱锁梅向施守清、郑德福等7位建国前参加工作及建国后获国家级荣誉的同志,吴和平、朱益麟等8位全国劳模颁发了纪念章。

  区政协主席俞汉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田桦,副区长杨春红出席会议。

  会议召开前,区委副书记何明海率队前往全国劳模成川良、高凤英的家中进行慰问,并向他们发放纪念章。

  成城

标签:中华人民共和国;纪念章;崇川区
责编:张顾颖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