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举行党章党规 和正反典型专题教育会
2019-09-25 10:05: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张烨)24日, 市委召开党章党规和正反典型专题教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主题教育部署要求,集中组织观看专题片,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相关内容。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理想信念,时刻不忘入党誓言;坚持秉公用权,时刻不忘公仆本色;坚持严守底线,时刻不忘纪法约束;坚持担当有为,时刻不忘肩负责任,做到为党尽责、为国奉献、为民解忧。

  市委书记陆志鹏,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惠民,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等出席会议。

  当天,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忠诚》《亚夫的梦》和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与会者表示,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初心与使命的生动教育,也是一堂生动的党章党规公开课,让思想接受了一次深刻教育,灵魂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夯实信仰根基,时刻拧紧“总开关”,自觉筑牢“压舱石”,始终坚持信仰如铁、初心如镜,不忘自己许党许国、报党报国的初心誓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把自己看成人民群众中的一员,时刻保持对权力、对人民的敬畏之心,牢记“权有约束”“权受监督”和“权为民用”,时刻不忘人民公仆本色。要切实把党纪国法刻印在心,坚决摒弃任何侥幸心理,时刻紧绷纪律之弦,始终高悬法律明镜,做到知规懂纪、防微杜渐,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崇高气节。要强化担当作为意识,时刻想着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做到从严管党治党,切实改进作风,坚持勤廉兼优。

  会议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韩方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主题教育各参学单位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会议。

标签:初心;主题教育;会议
责编:张顾颖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