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公交站台紧邻垃圾收集点,味儿太大可否北移?
2019-09-20 10:1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这个站台边上就是垃圾堆放点,味道大,如果向北移,既可方便群众乘车,也能改善候车环境!”19日下午,市民杨先生向“森旅节曝光台”报料,就市区公交“世伦路崇川路北”站台候车环境不佳提出善意的批评,并希望有关部门酌情改进。

  记者在现场看到,公交“世伦路崇川路北”站台东侧就是一个生活垃圾集中收运点,几十只绿色的垃圾桶虽然摆放整齐且盖好了桶盖,但路面上的污水以及垃圾桶散发的臭味还是令人极为不适。“天热的时候更严重!”杨先生说。

  世伦路为中南世纪花城二期、三期之间的南北向道路,如果北移,的确可以更方便这两个小区的居民出行,但会否让崇川路南的通大学生群体不方便了呢?几名刚从28路公交车上下来的通大学生告诉记者,她们今天恰好是从实习单位天星湖中学返校才坐到这一站,“通大学生选择从‘南通大学北’和‘南通大学西’走的会更多些吧,这边走的少。”

  记者 江建华

标签:方便群众;垃圾桶;世伦路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