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集聚智力优势助推产业发展 7位院士任职苏通园区科技顾问
2019-09-20 10:1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群贤毕至。2019年,“院士苏通行”活动吸引了来自不同领域的院士和专家,其中7名院士被园区聘为“院士科技顾问”。

  据了解,7位院士中有5位来自中国工程院,2位来自中国科学院。受聘为“院士科技顾问”后,院士们将为园区发展把脉问症。苏通园区负责人表示,7位院士的加盟,将在园区形成知识要素与国际平台相携、科技支撑与绿色发展相融的良好局面,科技顾问团队将成为园区的“名片”和“智囊”。中国工程院院士刘旭表示,苏通园区的产业发展和人文基础都很好,期待未来能与苏通园区有更多深层次合作。

  近年来,苏通园区紧扣“江海生态城,国际创新园”的定位,统筹推进高端化招商引资、特色化产业培育、国际化功能配套、精细化公共服务。目前,50平方公里“九通一平”基础设施基本完成,一大批高质量项目纷纷落户。 记者刘璐 吴霄云

标签:园区;院士;科技顾问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