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森旅节专项提升行动 明查暗访情况
2019-09-18 11:0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明查暗访一组

  点位:崇川、港闸、濠河风景区

  相关问题:一是南川河立交周边绿地B标木地板维修不及时。二是陈桥收费站周边绿地设施维修进度滞后。三是城隍庙西榉树广场有垃圾。四是濠西书苑北侧垃圾未及时清理。五是桂花岛树有枯枝需修剪。

  (16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一是工农路与洪江路交叉口东侧破损人行道道板已更换。工农路狼山客运站路口积水路面已整改。城港路103号路灯的灯杆门已关闭。)

  明查暗访二组

  点位:南通开发区

  相关问题:一是新开农贸市场周边店铺店外经营、占道堆放晾晒等现象较多。二是上海路果壳箱更新未到位,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现象仍然存在。三是海棠花园小区内乱晾晒、乱种植农作物情况较多。四是星富花园31号楼1、3单元北侧绿化带内的配电箱箱体油漆脱落、褪色。

  (16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国强路与江海大道路口往北150米,“厨具冰柜专卖”大门前堆放的物料已清理。江海大道与江通路向西约250米,中财管道东侧张贴的广告已清理。)

  明查暗访三组

  点位:永旺梦乐城内

  相关问题:一是小肥羊火锅餐厅存在原料、半成品和成品混放现象。二是小菜园餐厅存在从业人员健康证超期问题。三是渝乐江湖餐厅存在食品处理区垃圾桶未加盖、洗手池不符合标准、无手部消毒设施、防蝇设施不到位、厨房内消火栓玻璃门损坏、消防设施检查记录不全等问题。四是水天堂餐厅存在超范围经营、垃圾桶未加盖、地面积水较多等问题。五是鲜氿捞炭烧牛蛙餐厅存在工作人员健康证过期、半成品与原料混放、垃圾桶未加盖、防蝇设施不到位等问题。六是金牌好人民间小吃存在超范围经营、原料贮存未离墙10cm等问题。七是味千拉面存在食品处理区垃圾桶未加盖问题。八是辣艺餐厅存在超范围经营、从业人员健康证过期等问题。

  (16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绿洲假日酒店人员健康证已经办好并张贴公示,加工区域已经清理干净,日式料理店疏散门近期将拆除重装。好人民间小吃食物原料已经规范存储,灭火毯、灭火器箱的粘贴安全标志已购买,送到后放置和粘贴。忆唐肆玥已经下架凉菜等超经营菜品,灭火毯已放到方便拿取的位置,灭火器箱贴安全标志已购买,送到后粘贴。犟骨头已下架超经营许可的菜品,垃圾桶已加盖,食品原料储存已规范。盒马鲜生海鲜吧食品添加剂已专柜专区存放,防火门已安装闭门器。格林豪泰酒店正在制作公示板,工作人员健康证正在补办,已购买防蝇尘设施、禁烟标志等送到后摆放,电脑硬盘已修复可长期保存监控资料。格盟酒店正在办理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一楼室内消火栓门已经加上把手。)

  明查暗访四组

  点位:洲际绿博园、鲜花小镇

  相关问题:两家景区游客中心宣传资料有待进一步丰富,智慧旅游功能需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洲际绿博园草地有零星纸屑、垃圾飘散,鲜花小镇停车场需进一步平整、完善功能。

  (16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狼山停车场建筑垃圾已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清理,同时落实专人定时保洁。啬园景区已落实人员对入口两侧花圃杂草进行清理,同时健全绿化养护管理制度。文景国际酒店已安排人员近2天内重画回车线。)

  明查暗访五组

  点位:幸福街道幸福怡居

  相关问题:一是小区内8号楼和15号楼北侧消防通道均有车辆随意停放。二是小区内15号楼西侧绿化带内有焚烧迹象,顶楼有违章搭建,整幢楼所有用户均封闭原有烟道,全部改造延伸出窗外。三是小区内9号楼东侧花圃内有私拉晾晒现象。四是小区内4号楼东侧阶梯下有杂物堆积。

  (16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文峰新村业委会等已组织志愿者对乱摆放的电瓶车和汽车跨车位停放进行整理,16号楼的僵尸车已上报由交管部门统一清理;小区物业对杂物进行了清理并加强巡查,小区内水表箱均逐一关闭。)

标签:暗访;明查暗访;点位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