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畅跑森林城市 南通国际马拉松赛10月13日开跑
2019-09-18 09:39: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黄旭和成淑受聘为赛事形象大使。

  晚报讯 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南通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13日上午8时激情开跑。昨天下午,主办方在江苏省体育局向驻省中央媒体、省级和南通媒体通报了这一信息。

  2019南通国际马拉松赛由江苏省体育局、中共南通市委员会、南通市人民政府和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执行委员会共同主办,是森旅节九大特色活动之一。南通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南通市体育局局长杨建表示,南通国际马拉松赛是南通有史以来举办规模最大、人员最多的体育赛事,组委会将以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为契机,依托“国家森林城市”这个新名片,打造独具特色的平原森林观光国际马拉松赛道,充分彰显平原森林特色和滨江文化元素,把本届马拉松赛办成一届特色鲜明、亮点频出、水平一流的体育盛会,让南通国际马拉松赛成为南通又一张靓丽的名片。

  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南通籍体操奥运冠军黄旭、南通籍羽毛球世界冠军成淑等参加新闻发布会。

  会上,组委会还介绍了南通着力抓好筹备工作组织推进、打造一流城市环境、办好特色活动、营造共建共享氛围等前期筹备情况,并发布赛事logo、宣传口号、服装、奖牌等。杨建为黄旭和成淑颁发赛事形象大使聘书。

  据介绍,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南通国际马拉松赛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欢乐跑5公里3个项目,参赛规模为15000人,其中马拉松3000人、半程马拉松5000人、欢乐跑7000人。全程比赛的起点设在南通体育会展中心,终点设在“百年名校”南通市第二中学。这条路线将南通市崇川区、港闸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均纳入其中,途经啬园、创新区紫琅湖、植物园、五山国家森林公园、濠河风景区、通吕运河、五水商圈以及市北高新区等,全面展现南通深厚的文化底蕴、美丽的自然风光和新时期发展成果,彰显南通的平原森林特色和滨江文化元素。为吸引、鼓励更多国内外精英选手参赛,创造佳绩,本次大赛设立了丰富的奖金体系,分为国际组(含中国籍选手)、国内组和南通市民组3个组别。

  记者王全立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