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五一社区:浓情中秋幸福美,为老助老睦邻情
2019-09-12 13: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薛寒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日南通讯(通讯员 薛寒)为让辖区的孤寡老人们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11日下午,南通市文峰街道五一社区联合辖区南通阳光养老党支部来到南通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浓情中秋幸福美为老助老睦邻情”慰问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为老人们送上秋衣和月饼等节礼。因与福利院的“三无老人”年龄相仿,来自阳光公寓老年乐队的志愿者与他们热情地拉起家常,气氛正浓时,还拿起葫芦丝和笛子,吹奏起《映山红》、《军港之夜》等经典歌曲,赢得现场一片叫好声。

  此次慰问活动,送去的不仅仅是物质关心,更送去了社区“大党委”的温情和关怀。社区将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整合资源,齐力营造向上向善的社会氛围。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