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型志愿服务将惠及6000老人
2019-09-03 16:43: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输入身份证号或者手机号,进入‘安康通’系统,右手臂深入测量仪器,几十秒的工夫,包括体温、血压、血氧、血糖、尿酸、总胆固醇在内的12项身体健康指标就可一目了然,方便极了。”家住市区新桥新村50幢、今年77岁的倪秀芳老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体验电子健康检测系统后,称赞道:“往后想知道这些指标的日常数据,来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就可以了。”

  昨天下午,由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崇川区民政局、区慈善会等6家单位共同主办的“情暖百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慈善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崇川区城东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办。当天,20多名辖区老人成了此项便民服务的首批体验者。

  今年“95”慈善周期间,市、县两级民政局、慈善会将上下联动,携手各地慈善志愿服务队共同举办“情暖百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大型慈善志愿服务活动。据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姚顺昌介绍,接下来的一周内,全市100多家慈善志愿服务队2000多名志愿者将陆续走进全市89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6000余名老人送服务、送温暖、送快乐。

  记者李彤

标签:养老服务中心;慈善;尿酸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